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寫小說的技巧(刻畫人物性格)450字作文

寫小說的技巧(刻畫人物性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相信大家都做過一件事就是寫過自己的小說,也做過這樣的一個夢就是成為小說家。其實我也有過這樣的夢,但是我跟別人不同,堅毅和謙虛和好學,才讓我懂得了寫小說的一點技巧。

  說到寫小說怎麼能沒有人物呢?就算是動物也是不是要有感情啊?對於一個人物的刻畫,也許很多人都掌握不好,把不住度,讓主角成為了一個易喜易怒的人,從而會間接性的導致與主線掛不上鉤,這部小說基本上就廢了。

  我曾經經過無數次失敗,終於蒼天不負有心人,在寫一部新小說的時候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周點擊八萬六千多的業績對於一個新人來說無非是一種鼓勵,現在已經在百度上了架。

  而我也想起了當初寫小說的構思和人物刻畫,我這人似乎天生就與眾人不一樣,所以我也不清楚普通的人想法。那就不寫普通人的故事了,我就是我,主角就是我,我在經歷一個個時空的冒險,我邂逅了一個美麗動人的女主角。我也就是這樣把自己融入其中,想着如果是自己會怎麼做,我就怎麼寫。而故事內容都是為我自己量身定做的,所以我不怕故事跑偏。

  這是我嘗試了那麼多次經歷,而得出的經驗,希望大家能完成自己的夢想,夢想可不能半途而廢哦,多努力,時間一定會給你答案的。

寫小說的技巧(刻畫人物性格) 標籤:寫作技巧作文 縮寫小英雄雨來作文 縮寫小抄寫員作文 性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