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住在塘頭村

  一到春天,那兒綠樹成陰,鳥語花香。塘頭村交通便利,景色優美,有密如蛛網、縱橫交錯的小路;有多如繁星,叫不出名的野花;還有望去像鋪散着一塊塊碎金似的油菜花……

  村前,道路兩邊都種植着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樹木,一座座房子你挨着我,我挨着你。道路旁還有一座小土坡,上面長滿了小草。春天到來時,小草從土中冒出來,張望着世界,朵朵野花爭花鬥豔,發出陣陣芳香,引來無數只蝴蝶,翩翩起舞。

  村后,有一條長長的、十分寬闊的小溪。它正歡笑着唱着歌奔向遠方。夏天,溪水清澈透明,水底魚蝦、沙石清晰可見。溪邊的樹林中,小鳥啾啾,知了唧唧,聽得我忘記了一切煩惱。遠處的大山蜿蜒起伏,為家鄉的景色增添了幾分姿色。

  荷花塘里的荷花開放了,姿態萬千,形態各異。有的全都開放了,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好似快要爆炸似的。碩大的荷葉遠遠望去,猶如一把張開的大綠傘,給山村添上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早晨,山村清新幽靜,十字路口的車輛、行人來來去去、川流不息。孩子們歡笑着一同去上學,青年人匆匆地走在上班的路上,農貿市場傳來一陣陣叫賣聲……

  多美的家鄉啊!我愛我的家鄉!

我愛我的家鄉 標籤:我愛我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的家作文 我愛我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