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快樂的夢幻世界500字作文

快樂的夢幻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快樂的夢幻世界,在那世界里就像真的一樣,每個地方都有着那蔚藍的天空,潔白的白雲,漂亮的小花,碧綠的小草,還有一顆開滿綠色樹葉的樹。

   我坐在窗前開始睡覺了,也開始對着天空幻想了,快樂又歡快的世界將又要擺在我的眼前了。

  這時候,我眼前的世界是一篇篇美麗的童話:世界是善良美好快樂的,有兔媽媽、灰姑娘,還有青蛙王子;世界是公正明了的,壞蛋總要受到懲罰,狼外婆終將現出原形;世界是正義的,有黑貓警長在維持正義;世界是有秩序的規則的,紅燈停黃燈等綠燈行;世界像一幅鉛筆畫,不滿意可以擦掉修改;世界就是個歡樂的大家庭:太陽能長出鬍子,變成公公;大樹能長出眼睛,與動物對話;房子能長出翅膀飛向太空;星星能飛到人間和小朋友捉迷藏……

  我又睡了嗎?這又是夢幻世界嗎?啊~我睜開眼睛發現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這個地方的人很熱情,人們快樂幸福的在這裡生活着。這裡有吃不完的零食,每個小城市的都不同,這個城市是蛋糕,那個城市是布丁,那個城市又是棒棒糖,下一個城市是巧克力,在下一個城市就是棉花糖……到處都是甜的,不會有酸的,不會有苦的,路面上有餅乾,有彩虹糖,這裡的世界吃不光,最重要的是不會長胖,不會不開心,只是快樂,只是歡樂,啊~好幸福哦!

    像這樣的世界有誰不想呆呢?

  初二:江青茹



快樂的夢幻世界 標籤:我的夢幻世界作文 夢幻世界作文 奇幻世界作文 魔幻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