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夢幻世界350字作文

我的夢幻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夢幻世界是一個快樂且無煩惱的夢幻之國。那裡擁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還有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美麗的蝴蝶小姐與蜜蜂姐姐,它們在花芯兒上吸食花蜜,為花兒妹妹們傳遞花粉,讓它們茁壯成長。

  此外,還有布着莊嚴氣氛的城堡,那裡長滿綠油油的青苔,裡面住着英俊的王子和漂亮的公主。他們就如童話般說的那樣——兩人互相意愛,從此住在城堡里也過着愉快的生活。

  在陽光溫暖的照耀下,閃閃發亮的藍透明色的小溪嘩嘩流蕩。那些“嘩啦啦,嘩啦啦”的清脆聲聽了叫人神清氣爽。小溪裡面的小魚們更是可愛,那魚尾打在水裡,同樣也發出“啪啦,啪啦”的響聲。多麼平靜啊!

  我的夢想世界就是如此美麗,但是,世界有可能這麼美麗嗎?只要努力,就能實現這個夢想。

我的夢幻世界 標籤:我的夢幻世界作文 夢幻世界作文 奇幻世界作文 魔幻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