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夢幻世界600字作文

我的夢幻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天,我正提着菜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道亮光射了過來。我連忙用手捂住眼睛,當我睜開眼睛時,我發現我的背後長出了一雙翅膀:“我飛起來了,輕飄飄的,好美妙的感覺啊!”忽然我感到腳下軟綿綿地,我向四周一看,這才發現自己到了一個奇妙的地方,這裡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鮮花,一眼望不到邊際的草地,高大挺拔的樹,還有小鳥在枝頭上唱歌,蜻蜓蝴蝶在嬉戲……啊!多麼美麗的景色呀!我不由發出了讚歎。妹妹,你怎麼在這?我轉過頭一看,只見一位和我一樣有翅膀的漂亮姐姐朝我微笑。她走過來拉起我的手說:“妹妹,我們走吧,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他們正在等着我們呢!”說完就拉着我飛到了一個輝煌的宮殿里,剛一落地我不知怎麼了,頓時感到頭暈眼花。當我慢慢蘇醒后,隱隱看見床邊坐着一個人,她看到我醒來后高興地對我說:“公主,你終於醒來了!”我正要吃力地起身問她時,忽然進來了一位很帥的人,他走過來對我說:“玲瓏,你才剛醒先躺下休息吧!”又過了幾個星期,我這才明白我是一位叫玲瓏的公主,而他則是我的王子。日子就這麼一天天過去了,我很想我的父母,於是在一個星光璨爛的夜晚我飛出了這座城堡。忽然我的面前出現了一個漂亮的房子,好奇心強的我走了進去,在屋內我看到了一個人。只見她長得非常美麗,簡直就是一個仙女。她微笑地看着我,把她那溫和手放在我的手上,並對我說:你可以回到你的世界了。只見她話音剛落就有一股粉紅色的氣流迅速圍着我的身體,當我再次睜開眼睛時,只聽見媽媽在喊:“還不敢快起床,現在都7點了。”我這才回過神,迅速穿好衣服就下床上學去了。

  初一:可愛小舞



我的夢幻世界 標籤:我的夢幻世界作文 夢幻世界作文 奇幻世界作文 魔幻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