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幻世界300字作文

夢幻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叫做夢幻世界的地方,哪裡的小動物們幸福,快樂的生活着,可是好景不長,有一天來了一個撒謊女巫,被他騙過的小動物都會變得非常傷心,小兔為了保護夢幻世界,於是他踏上了拯救夢幻世界的路程。

  一天,小兔子的劍掉進了小河裡,忽然,河中的仙女浮出水面,她說:我這裡有金劍和銀劍,還有銅劍,你的是那一把劍?小兔子不假思索的說:都不是,我的劍是一把鐵劍。仙女向小兔子笑了笑說:你很誠實,去吧!孩子!

  後來,小兔子偶遇了荷花姑娘在池塘里唱着那動聽的歌聲,荷花姑娘對小兔子說:我的肚子有點餓了,你可以幫我找點吃的嗎?小兔子說:好的,你稍等一會兒。於是,小兔子在綠樹成陰的樹林里摘了幾個野果,給荷花姑娘吃,荷花姑娘為了報答小兔子就給了小兔子一個神奇的樂譜。

  最後,小兔子唱響樂譜,打敗了撒謊巫婆,拯救了夢幻世界。

  六年級:夢幻雪兒



夢幻世界 標籤:夢幻世界作文 我的夢幻世界作文 奇幻世界作文 魔幻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