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陶然亭公園500字作文

游陶然亭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陶然亭公園遊玩。

  我們先買了票后,就走進了公園的大門。一進門,只見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還有一排排長凳,人們坐在這裡,一邊欣賞美景,一邊暢談,十分優雅靜逸。旁邊還有一棵挺拔的大樹,樹枝舒展的很寬,好像在伸着巨手說:“歡迎來到陶然亭公園觀賞。”

  再往裡走,來到湖邊。爸爸買了一張四人腳踏船的票,我們就上船了。在船上,我和爸爸用腳划著船。坐在船上向兩岸觀景,高大挺拔的樹,鬱鬱蔥蔥的山,嬌艷欲滴的花,倒映水中,水中又有了另一個世界。我坐在船上,和煦的陽光照在我的臉上和身上,頓時覺得暖洋洋的。微風吹來,湖面泛起微波,我閉上眼,忽然感覺自己好像暢遊在水中。

  下了船,我們又沿着小路去了湖邊。微風吹過,小草變成了綠色的一片海,泛起波浪。各種各樣的小花五顏六色,又好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草海上舞動。柳樹姑娘梳理着自己美麗的秀髮,大樹姑姑彎着腰,觀賞水中的倩影。

  離開了湖邊,我們上了小山丘。在山丘上,看那如詩如畫的美景,聞那大松樹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聽那喜鵲嘰嘰喳喳的叫聲,猶如走進了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

  下了山丘,已經日落黃昏,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陶然亭公園。

  啊!陶然亭公園可真美麗啊!這是大自然賜予我們的禮物。

  北京丰台區南苑一小六年級:陶夢詩



游陶然亭公園 標籤:陶然亭作文 林海公園作文 公園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