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傲梅(3)500字作文

傲梅(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畢竟還是一個學生,他們走了兩個星期才走到那個飯店,見到了飯店的老闆——剝皮楊。 

 為什麼叫他剝皮楊呢?因為他為人刻薄,總愛榨取窮人的錢財,窮人來給他做工,他就故意刁難。前面才說好要雕一個“龍柱”可人家剛雕好,他說雕錯了,應該要雕一條龍立在柱上的,還要叫人賠錢,可憐的人,只好認栽了。 

 當聽到菁菁這個名字的時候,剝皮楊冷笑了一聲,說:“我這可沒有一個叫菁菁的,你們找錯了把。”“不,菁菁說的就是這個地方。”剝皮楊見兩人沒上當,就說:“不然你們到下面的店鋪看看,也許他們知道呢?”兩兄弟畢竟是個老實人,就到了下面的店鋪找去了,菁菁就這樣與兄長擦肩而過了。 

 看到兩兄弟離開后,剝皮楊走進柴房,一雙仇恨的眼睛正惡狠狠地盯着他,哦天啊,是菁菁,她怎麼被關在了這。原來,菁菁寄信的事情被發現了,剝皮楊就把她關到了柴房免得她離開,畢竟就只有菁菁做事不用那錢,這正合剝皮楊的心。

 儘管菁菁受到如此的待遇,儘管哥哥沒有找到她,但是,她卻一心想回家,什麼也不顧了。 

 第一次菁菁逃跑被抓到了,被痛打了一頓,第二次也是如此,第三次還是如此,但是都沒有動搖她回家的決心,終於,第八次,菁菁逃了出來。 

  菁菁的命運會如何,請看《傲梅(4)》

傲梅(3) 標籤:傲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