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傲梅(2)600字作文

傲梅(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也許,在農村做慣了農活。洗碗對菁菁來說並不算什麼大事,但是也受不了一天到晚地幹活。儘管這些菁菁勉強還能硬撐過去,可是,老闆卻一天又一天,有事沒事地呼喝她,一天又一天地刁難她,以至於她餐餐不飽。有一次,因為身虛體弱,又三天沒吃到一頓飽飯,碗剛洗了一半,就餓暈了過去。倒下前不小心把一個盤子打破了,伴着清脆的聲音,原本在餐廳外笑臉迎人的老闆一下子把眉頭鎖得緊緊的,怒氣沖沖地走進廚房,菁菁在昏迷的時候喊着:“老闆……老闆……給我點飯吃吧!我……”誰想到,這個老闆竟從架子上奪過一條鞭子,對她說:“要吃飯是吧,不給我幹活想吃飯,你想得到美,我讓你嘗嘗打破我盤子的滋味。”說著,掄起鞭子就打了下去,一鞭子就把菁菁打得皮開肉綻。菁菁被這種刺痛打醒了,她用那已經凍裂的手支撐着身體緩緩的站起來。老闆又抽了她一鞭子,她再一次被抽倒在地…… 

 菁菁的家人已經擔心了她一個月了,他們不知道,菁菁此刻正受着非人的虐待,菁菁的家人連連請人去打聽消息,全是無功而返,菁菁的媽媽,臉上又多出了滄桑的印記,原本灰黑的頭髮都染上了白雪的痕迹。 

 菁菁再也過不下去這種暗無天日的生活了,思念親人的思想佔據了她的心,她用晚上的時間把事情的經過和現在的情況寫在信中,希望他們來把菁菁帶走。菁菁寄出了這封信后,再怎麼痛苦都能忍住,因為她相信,自己的家人會來接她回去的……

  這封信能順利到達菁菁家人的手裡嗎?請繼續關注傲梅(3)

傲梅(2) 標籤:傲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