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傲梅(1)500字作文

傲梅(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個故事和女孩菁菁有着密切的關係。(說的就是女孩菁菁) 

 女孩菁菁是一個開朗,活潑的女孩子,在這個家中,總能讓家人充滿笑聲。生活儘管對他們不是公平的,但是他們卻是其樂融融。菁菁有兩個哥哥,大哥叫敬國,12歲。二哥叫敬忠,10歲,菁菁是家中最小的,今年才八歲。早上哥哥和爸爸媽媽去耕地除草,而菁菁則是在家中煮飯燒水,做些輕活。只有在新年來到的那兩個月里,兄妹才能上學,所以兄妹總是十分地盼望着新年的來臨。 

  新年來的第一天,因為家中要種新的植物,忙得不可開交,菁菁就打算自己回家,這可是有生以來菁菁的第一次,可就是這“第一次”害死了她…… 

  途中,菁菁遇到了一個身着襤褸的中年男子,身邊還有一個破舊的麻袋,只聽見他有氣無力的喊道:“好久都沒吃飯了,可憐可憐我吧……”菁菁俯下身,在他的破碗中放進一個一圓硬幣。中年男子從口袋裡掏出一個糖果,遞給菁菁,說:“謝謝你,這個是我為了感謝第一個給我施捨的人留下的……”沒見過世面的菁菁以為全世界的人都是好人,就好不猶豫地吃下了糖。突然,菁菁暈到了,被那個中年男子,拽進了麻袋之中……

  菁菁的命運如何,就請關注傲梅(2)。

傲梅(1) 標籤:傲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