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情系冰雪天地500字作文

情系冰雪天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認為:一個人最快樂的時候是在他自己凝然的時候,在那個時候,不會有黑暗在他的腦子中繁殖,因為他在沉默;在那個時候,不會有煩惱與憂愁,因為他在沉默。

  我希望自己永遠生活在天寒地凍的冰雪世界中,因為那時侯的我,就更不會有憂愁,我希望我在冰雪世界中的憂愁像雪在人們的手中一樣快點融化,而我的快樂,就像這冰一樣,永駐在這世界之中,希望許許多多的人都和我一樣——情系冰雪天地。

  冰雪天地,這好象是個渴望並不可求的東西,因為它在現實生活之中不會存在,只有在你的心裡,它是永恆的。有很多人很像這永不融化的冰雪,在他們的心裡,總是在拒絕着任何人,他們認為世間的任何人都是不可靠的,只有他們自己才是最可靠的。這種人,冰雪世界中不會歡迎他,因為,人類之間的感情是靠互相信任結出的果子,冰雪天地世界中的人們,也不是不近人情,只是他們比平常人要多一分寧靜與快樂。

  拒絕別人,這似乎是一條有劇毒的蛇,一旦被它糾纏上,你是怎麼也擺脫不了它的陰影的。朋友們,讓我們仔細看看,在馬路上,視力正常的人們是那麼的匆忙,而他們做出來的事情卻不盡人意。那麼,你仔細看看那些盲人,他們的臉上有的只是寧靜,他們做出來的事情卻是近善近美的,為什麼?他們是冰雪天地中特殊的人群,他們心中的平靜,是任何物質所無法比擬的......

情系冰雪天地 標籤:冰雪天使作文 下雪天作文 雪天作文 情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