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打雪仗400字作文

打雪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場前所未有的大雪將我們困在一個銀白色的世界中。上完作文課後,老師讓我們打雪仗,同學們都情不自禁的歡呼起來,還沒等老師宣布比賽規則,同學們就一鬨而散了。

  同學們早已按事先分好的隊開始工作了,我們利用這裡豐富的資源將我們的基地“全副武裝”起來了。男生用雪球蓋堡壘,女生收集“彈藥”。不一會兒我們就把基地建造好了,我們正準備攻擊,可他們還沒建造好,我們邊一起收集“彈藥”,把我們的“火力”提到最高點。

  只聽一聲“開戰”。雪球像冰雹似的,攻向敵對的基地,敵人被我們打的狼狽不堪,毫無還手之力,第一場我們勝了,第二場,我又發起了猛攻,我趁他們兵荒馬亂,邊偷偷潛入他們基地拆他們堡壘,搶他們子彈,可好景不長,我被識破了,便急忙回到自己的基地,最後,我們因為子彈供應不足,就把自己的堡壘拆了當子彈,一塊塊大雪球將他們打退,我們再一次獲得了勝利,我們瘋狂將他們的堡壘拆的七零八落,寒冷的冬天在這裡感不到絲毫寒意。

  一場激烈的戰鬥就這樣在我們的歡呼聲中結束了。我喜歡冬天,更喜歡冬天的雪花!



打雪仗 標籤:打雪仗作文 第一次打雪仗作文 雪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