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新婚之夜500字作文

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新婚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風陪客人吃完飯、喝完酒就去和冰雪睡覺了。 

  他們倆在一起談了很多事,如:風想把他的弟弟雲接到皇宮裡來住。 

冰雪一聽到“雲”這個名字,馬上來了興趣:這個“雲”是不是手腕上有一條龍的胎記?風說:“是的。”冰雪又連忙問:“他怎麼成了你的弟弟?”風說:“我在家裡的時候,有一天,一個衣着十分髒的人來敲我家的門,我一看,就趕緊把他接進了家門,我問他叫什麼,他就說他叫‘雲’,我一聽就覺得我倆聽挺有緣的,我叫風,他叫雲嘛!於是我就說,既然閣下現在沒有住處,不妨和我結為兄弟,住在這裡吧!他也不客氣,就答應了,因為我大一些,就當了哥哥。” 

  風一口氣說完了這個弟弟的來歷。後來他又補充到:“不過,我那天和他鬧翻了,他一氣之下,就,就離家出走了!” 

  冰雪急死了:那個離家出走的人是國王日日夜夜都在搜查的王子云啊! 

  原來,雲本是這國的王子,可是由於他性情固執,不肯接受國王的好意,一個又一個地攆走了許多公主,國王一氣之下,就把王子貶為庶民,可是不到5天,國王就開始想念王子了,畢竟那是國王的骨肉啊,於是,國王就派了好幾隊兵士,每天都輪換着找王子,可是一直都沒有找到,沒想到,雲竟和風結為兄弟,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啊! 

  (想知道冰雪和風是怎樣找到雲的嗎?那就請關注下集“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冰雪的弟弟”)

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新婚之夜 標籤:冰雪天使作文 夢幻雪天使作文 雪天使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