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願望400字作文

願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 的 願 望 

  在我的心裡有一個願望,那就是我要變成“小偷”,偷走媽媽的白髮和臉上的皺紋。這樣,我就有一個年輕的媽媽。 

  這個願望來自一個炎熱的夏天…… 

  中午,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蟬躲在陰涼的角落裡“知了、知了……”地向老天發出一聲聲的抗議。 

  我站在田埂上,看着田地里媽媽在割稻。媽媽不時抬起頭,用手抹一下頭上滲出的豆大汗珠。 

  我耐不住寂寞,“媽媽,我來幫你。”誰知道剛走到田地的邊上,腳下的泥土一松,腳踩了下去,一疼,像是有什麼東西咬了我一口。腳漸漸地發麻。我一屁股摔了下去。 

  媽媽連忙放下手中的活,趕緊跑過來,腳后濺起的泥水污了媽媽一身。媽媽包着我走上了田埂。 

  看着媽媽忙着為我打清水沖洗,又為我擦額上的汗水。突然間,我看到媽媽頭上有絲絲的白髮。“媽媽,你頭上有白頭髮了。”“傻孩子,你長大了,媽媽當然要老了。”看着媽媽笑容的臉,我心裡卻有一些隱隱的痛。 

  假如,假如講來有一天,我變成了“小偷”,偷掉媽媽頭上的白髮和額頭的皺紋……



願望 標籤:願望作文 新年願望作文 我的新年願望作文 媽媽的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