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與夢想簽約,為學校爭光500字作文

與夢想簽約,為學校爭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與夢想簽約,為學校爭光 

  在充滿着荊棘的人生道路上,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人生夢想,而夢想並不論大小的。 

  夢想是十分被動的,熟話說“山不過來,我就過去。”不錯的,有人也說過“機會是靠你自己去創造的”,有夢想是必然的,但是就靠你是怎樣去打動它。隨着一代代科技的問世,也有了一些新潮的詞語,在今天的21世紀里。我們必然要與自己的夢想“簽約”,才能為學校爭光。 

  然而,我也有一個前進的目標——成為一名作家。 

  小時候,聽大人說什麼夢想,我就納悶了,為什麼每一個人都要有夢想呢?夢想又是什麼呢?直到有次有幸我讀了紀伯倫的名言,才知夢想原來是這麼重要,“我寧可做人類中有夢想和有完成夢想願望、最渺小的人,而不願做一個最偉大、無夢想、無願望的人。”這是多麼富有哲理的一句話,現在我長大了不僅知道夢想很重要,也知道要實現它,猶如海底撈針,但是有那麼多位前輩都成功了,讓我欣喜若狂,信心倍增。 

  雖然我現在還沒有和我的夢想簽約,但是我也不會灰心,因為我知道現在社會競爭十分激烈,每一個人也都想用自己的汗水和勤奮把小草澆灌成大樹,雖然是這樣,但是只要你心中擁有這個珍貴的夢想並且作為目標,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朝着這個夢想前進,就可以讓心中這朵夢之花絢麗綻放, 

  朋友們,夢想並不難實現只要你心中懷有它,用行動來和它簽約,你就可以為學校爭光!



與夢想簽約,為學校爭光 標籤:與夢想同行作文 謝謝你,為我助跑作文 節約,從我做起作文 現實與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