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與天真簽約300字作文

與天真簽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與天真簽約,約定不再天真。 

  ——題記 

  我與天真簽下了契約,約定天真不再“降臨”在我的身上。但我的代價是將自己的笑容送給它,也就是說,我以後不再天真無邪,不再會笑。我答應了這個條件,於是,從那時起我變了,變得冷漠,變得孤立。 

  從前,我是個愛微笑的天真的女孩,但如今,我是個冷漠的孤立的女孩。朋友漸漸遠離了我,我成了孤獨的女孩,不管幹什麼都不願意和別人在一起,在家也不想讓親人來打擾,只想靜靜地,一個人呆在一個沒有人的地方。我討厭熱鬧的氣氛,喜歡寂靜,但是,我發現自己過得並不快樂,而是非常煩惱,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總之,就是不快樂。 

  漸漸地,我發現自己丟掉的是很重要的東西,於是,我取消了約定,變回了我自己。

與天真簽約 標籤:海與天作文 地獄與天堂作文 惡魔與天使作文 今天真開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