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雙魚座。

  我很普通,但就是喜歡一些不切實際的東西。說起來,還要怨qq咯。接觸到了qq,整天看着空間里一些令人眼花繚亂的東西,大大地提高了我的“鑒賞”能力。我開始喜歡一些很潮的東西,也想要過上像網紅那樣的生活。說起來,這個特點就不只是我有了,我們身邊的大部分同學也都有。他們都喜歡快手,喜歡錄一些視屏,他們也想像王逗逗,黑暗大美他們那樣,其實這還蠻正常。畢竟每個人都想要那樣的生活,輕鬆自在。

  我還有個很不切實際的願望,就是我希望我可以擁有一個大大的衣櫥,裡面是各種各樣的名牌衣服或者很潮很酷很有特色的衣服。我還希望我長大后可以有一個大大的化妝間,裡面更是應有盡有。我還希望我可以有個大大的書房……

  我還喜歡一些很浪漫的氣氛。比如,午後在城市角落的一個圖書館或奶茶店,安安靜靜地來一場邂逅。

  我就是我,人間不一樣的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