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祝福您500字作文

祖國,祝福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祖國媽媽,今年的10月1日,就是您的60歲生日了,我衷心地祝福您生日快樂! 

  回首望,這60年,有着辛酸與淚水,也有着快樂與歡笑。 

  清政府的軟弱,使日寇大肆屠殺,中國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難之中。但是,中國憑着一股毅力站起來了,中國人也站起來了!中國已不是當初那個任人宰割的小國,中國在日益壯大,當毛主席站在城樓上宣布:“今天,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時,中國,這頭雄獅已經醒了! 

  60年來,中國的成就有目共睹。西藏資源的開發,香港澳門的回歸,載人飛船的成功發射……這一切都證明,中國已經成為了世界強國! 

  08年,北京奧運會隆重開幕了。奧運健兒們奔馳在賽場上,汗水揮灑着,只為了一個目標:得到金牌,為中國爭取榮譽! 

  08年,既是奧運年,又是多災多難的一年。汶川大地震,震垮了房屋,但沒有震垮我們的信心;對金融危機的到來,中國從容應對,沒有造成大損失;甲型H1N1流感的快速傳播,中國也及時發明了疫苗,開始注射。中國,一定會戰勝這些困難! 

  親愛的祖國,您已經60歲了,這漫長的60歲里,有多少滄桑和苦難呢?現在,請您放心,我知道肩上承擔的責任,只是,我現在還太小太小,能做的,就是對您說一聲:“祖國,我愛您,祝您生日快樂!”



祖國,祝福您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祖國,我想對你說作文 心繫祖國,健康成長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