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家鄉因祖國而變化300字作文

家鄉因祖國而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國是一個文明古國,距今有五千多年的歷史。在這五千多年的歷史長河中,中國不斷地發展,才是人民步入了小康的道路。別看我現在住在盛澤,但我的老家其實在安徽六安。

  還記得我們剛來盛澤的時候,父母依依不捨的望着姥姥家姥爺家的磚瓦房石子路,聽着姥姥姥爺的囑咐,踏上了去異鄉的道路。

  現在,我們再回到姥姥家的時候,一切都變了:

  磚瓦房變成了水泥房;石子路變得開闊。當我問姥爺為什麼的時候,姥爺說:“這些年,鎮府幫了我們很多,所以這兒才變化這樣大。”是呀,聽了姥爺這番話,我不由得想到:我們應好好學習,這樣才能回報祖國和社會呀。

  同學們,讓我們好好學習吧!

  <馬倩寫,地址:吳江市盛澤鎮楊善村戚家壩23號,電話:13862536671〉寄文章

  初一:馬倩



家鄉因祖國而變化 標籤:祖國變化作文 祖國的變化作文 家鄉變化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