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負氣歸來的孩子400字作文

負氣歸來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年有個負氣的孩子,一轉身離開了父母,去了外面打拚。他回來已時隔多年,母親因他離家出走而哭瞎雙眼,父親找了他許久,最後無果,老夫妻倆相依為命。

  孩子早已長大,帶着個醜媳婦回來了。雖然丑,心眼卻很好。說丑也不見得,只不過一臉痘痘,逗逗好了看起來也是個端莊的人。父子倆和兒媳婦聯合起來瞞着母親,說媳婦很漂亮。母親最終從別人嘴裡得到答案,用一些偏方治好了媳婦的痘痘,臉上光滑如新,再也不是人家人厭的樣子。

  兒子和父親商量着給母親治病,母親搪塞自己老了浪費着錢幹嘛。其實,她也想見見媳婦兒,看一眼就知足了。孩子自知對不住母親,四處尋訪求醫,欲治好母親的病。這麼多年,母親的視網膜早已脫落,根本沒有幾率治不好,這項工程耗財又耗力,孩子只好放棄,決定和媳婦兒一起在家鄉繼續工作。

  夫妻二人每天晚上都開車回來看望二老,鄉親們說他們是有錢人,每天這不是油錢啊,城裡人就是有錢。夫妻相會一笑,他們也只不過有一份普通工作,阻礙不了他們腳步,讓他們捨得這麼多油錢的是對父母的愛。



負氣歸來的孩子 標籤:追夢的孩子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 幸福的孩子作文 孤獨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