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樂在棋”中500字作文

樂在棋”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他連忙擺好棋盤,拿出棋子。我們黑白兩方,我持黑子,他持白子,開始了鬥智斗勇的五子棋大戰。 

  第一局開始了。我先下,開始我還挺順利,但漸漸地,局勢對我越來越不利了。於是,我拿出了我的必殺技”小龍爆震”哈哈,看我把你殺得片甲不留,我暗暗想到。我把棋子擺成一斜排,高榕蔚把兩邊都堵上了後面幾次我都把棋子放在那斜排的旁邊,慢慢的形成了一個“四角陣“和“三角陣”雖然我的棋子被他包圍了但我橫、豎、斜排到處都是三顆子,他被我的“小龍爆震”的陣術完全迷惑了。我看着高榕蔚冥思苦想的樣子,情不自禁的笑了,我最終還是贏了。 

  第二局,我又用同樣的方法再次贏了他一局。我暗暗想到:”嘿嘿!看來高榕蔚的棋藝也不過如此,看我繼續殺他個措手不及。 

  第三局終於開始了。我準備再用"小龍爆震”不過高榕蔚吸取了上次的教訓 

  ,等我還只有三顆子時就被他堵的上下不通。並且他下的時候都很小心,生怕下錯了地方,導致這局輸了。而我卻因為上兩盤贏了而得意洋洋,沒注意,讓他贏了。 

  這次下棋真有趣,不僅能考你的智力,還能從中得到啟示。 

      指導老師:王敏 



樂在棋”中 標籤:樂在其中作文 快樂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