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從“謊”中懂得了這個道理450字作文

我從“謊”中懂得了這個道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喜歡吃魚,用相當喜歡已經無法形容我愛吃魚了。那我愛吃魚愛到了什麼程度呢?愛到了恨不得把自己變成魚,愛到了恨不得人類的主食——從米變成魚,愛到了恨不得江里除了水就是魚!

  說白了,我就是魚的粉絲,一個吃魚狂!

  我家有一個愛我的老媽和愛我的老爸加上一個同樣是個魚粉絲的老弟,所以呢,老媽就時不時買一條魚讓我和老弟飽餐一頓!

  吃魚你最愛吃哪?我答:魚腹。為啥呢?我答:因為魚腹又嫩又鮮並且肉多!但是,有人並不喜歡吃魚腹,誰?我答:我老媽。那她喜歡吃哪?我答:魚頭。為啥呢?我答:那我怎麼知道啊,你應該去吻她!

  有好幾次,我叫她不要吃魚頭,魚頭不好吃,吃魚腹。她偏不聽,還說:“我喜歡吃魚頭,你為什麼要加我吃魚腹呢?”

  那是很小的時候的事情了!

  如今,我長大了,我明白了沒有人會喜歡吃那特別不好吃的魚頭,也沒有人不會不喜歡吃那特別很好吃的魚腹,我還明白了老媽在騙我,明白了老媽很愛我!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也會“撒謊”了哦!

  重慶巫山縣巫山縣巫師附小六年級:鄺美嬌



我從“謊”中懂得了這個道理 標籤: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作文 我懂得了作文 我懂得了寬容作文 我懂得了感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