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3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鐵騎入夢,只見那若干瀟洒男兒在沙場之上浴血奮戰,-他們也有妻兒,也有父母兄弟,卻為了國家興亡而參軍,饒是知道這是夢,可我仍就不願醒來,想要看到更多征戰景象。

  忽然,我在夢中看到一紅衣女子,竟不穿護甲,高坐於城樓之上,纖纖玉手把玩着一支碧綠色的簫,姑娘將簫放至嘴邊,輕輕地吹了起來,霎時,我方士兵沸騰了,一個個彷彿都有使不盡的力氣,手中的武器也更加有力……

  到這兒,夢境戛然而止,我醒了。雖夢已醒,可我還是對那紅衣女子念念不忘,明知道是夢,可還要深究下去,那女子是誰,獲得一定很瀟洒吧。簡簡單單一隻簫,便發揮了如此神力,絕不是俗人。

  許久在回憶起這夢境,不再是詫異女子的舉止,而是對女子愈發敬佩起來,面對千里鐵騎,還能神色泰然地坐在城樓上吹簫,關是這份氣度就讓人欽佩不已。

  今日再想起來仍是欽佩那女子,也想像那女子一樣擁有不俗的才幹。

  夢境雖疑點重重,卻深深刻在了我的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