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出“棋”智勝300字作文

出“棋”智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最近,迷上了下五子棋,第一,它益智;第二,充實生活;第三,娛樂身心。總之,下棋給了帶來了我不一般的感受,樂在其中嘛!

  在QQ遊戲中,找陌生人切磋棋藝是我最大的樂趣,每次來之不易的勝利,都令我受益匪淺……

  發現之一:等級越高的人下棋速度越慢,每一步都下的十分謹慎,而我每次都想“速戰速決”來不及思考就下下去了,這樣反倒還失敗。

  發現之二:有時下棋,只是一昧的堵死別人,就像牛撞到了牆,不知道回頭、橫衝直撞、自尋死路,而缺少了開闢一條新路的思維,這樣,不失敗才怪。

  發現之三:要學會改變戰術,我最擅長“金三角”有次,這招不管用,我就換了“四方陣”得以取勝。

  我下棋時間不長,短短的時間,使我愛上了下棋,與“棋”為友,練就了思維,如上戰場,光靠武力是不夠的,最重要的是策略,要出“棋”智勝!

  武漢市京漢學校五年級:楊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