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在“疼痛”中成長400字作文

在“疼痛”中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剛剛進入小學時一次課間活動,我和同學玩的正開心,突然被另一名同學撞到了,腿和手都去了皮。一種感覺——疼啊,渾身都疼。於是我放聲大哭了起來。老師撫摸着我輕輕地告訴我“疼痛的時

  候不要害怕。要堅強、要忍耐。每個人都會在疼痛中成長。”

  是啊,媽媽講我小時候第一次走路時不停地跌倒,慢慢的我走的越來越穩。

  上幼兒園第一次離開媽媽,緊張的大哭。後來我學會了和小朋友一起搭積木、做遊戲。

  第一次闖禍爬到高處取東西掉下來把玻璃茶几砸碎了時,心驚膽戰害怕極了,爸爸抱起了我。慢慢的我明白了應該怎樣做,“對不起,是我不小心……”。

  上了小學,第一次考試得了一個“丙”,心情很糟,心像被針尖扎了一下,但是老師經常幫助我、鼓勵我“浩伊是最棒的”,現在我 常常贏得 老師的表揚,使我慢慢又找回了自信的力量。

  我們摔倒時會痛;拉肚子時會痛;看到小貓受傷會痛……

  疼痛時總是讓人難以忍受,疼痛的時候不要害怕,要勇敢、要堅強,咬咬牙、握握拳,一切都會過去的。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會長大。

在“疼痛”中成長 標籤:疼痛作文 在感恩中成長作文 在愛中成長作文 感恩中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