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像一幅跳躍着的圖畫,像一首快樂的兒歌,像一本充滿詩情畫意的書。童年裡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地上的花草樹木那樣不計其數。但有一件事我至今都難以忘懷。 

  我的眼睛是單眼皮,小時候,我特別羨慕那些雙眼皮的小孩子們。看着自己的單眼皮,越看越生氣。姑姑知道了,就給我出了個“歪主意”:讓我去拿黑筆在眼皮上畫一條弧線,這樣,就變成雙眼皮了。我為自己馬上就要變成雙眼皮了而異常興奮。我立刻找來一根筆,迫不及待地走到鏡子前,先把左眼睛輕輕地閉上,右手拿着筆,在左眼皮上畫了一條弧線。因為我聽電視上說,病人做完手術后,先不要看,怕影響情緒。所以我在第一刻閉上了右眼,又在第二刻睜起了左眼,準備給右眼畫雙眼皮。這時,媽媽走進來,看到我這副模樣,說:“小公主呀你在幹嗎?”“噓……媽,別亂,我在忙着呢,馬上就好,您稍等片刻。”說著,我又在右眼皮上畫了條弧線。我慢慢地把右眼睜開了。“太棒了!我有一對雙眼皮的眼睛了!媽媽,我的眼睛是雙眼皮了!”媽媽和姑姑都捧腹大笑起來,我不管她們,繼續展示我的雙眼皮眼睛。 

  我上街了,看見熟人就給他們打招呼,向他們介紹我的雙眼皮。我走進一家鄰近的商店,說:“叔叔,您看見了嗎?我的眼睛是雙眼皮!”由於我太高興了,一不小心摔在地上,我大聲哭起來,手不停地揉眼睛。過了一會兒,我不哭了,但我突然發現我的雙眼皮沒了。我焦急地問叔叔:“叔叔,我那美麗的雙眼皮去哪了?”叔叔哈哈大笑起來。 

  現在每想起來,我都會笑上幾分鐘,那時候的我傻的可愛,傻的美麗,傻的……正因為我的童年裡有許多這樣的事情,所以童年才會更珍貴!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