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盛夏的感想400字作文

盛夏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盛夏,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熱。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路邊的大樹垂頭喪氣,綠色的葉子好像睡熟;地上的小草更是無精打采,蔫頭耷腦;小蜜蜂也好像是熱鍋上的螞蟻燥熱的很......,農田裡正在勞作的農民身上湯着汗水,腳下布滿泥土,臉被太陽曬的黝黑,粗糙的雙手正緊握鋤頭,一下、一下、一下......。

  我突然感到一種莫大的震撼:我們的糧食就是這樣生產出來的,那是農民伯伯辛勤的汗水呀,而我們不知道珍惜不知道勤儉,在學校里剩下的饅頭隨手一扔,在家裡剩下的米飯隨手一丟,這是多麼的浪費,這是多麼的不珍惜農民伯伯的勞動成果呀!再看,在飯店裡的剩菜剩飯,在旅遊場地亂丟的垃圾,真是讓人感到浪費的可恥!

  太陽依舊毒辣辣的照在臉上,我忘記了熱,忘記了時間,就好像這時間定格在了這裡,揮也揮不去。剛噴葯回來的爺爺叫着我的名字,良久才回過神來。我暗自下定決心:以後要從小事做起,珍惜每一粒糧,每一滴水,做一名愛護地球、珍惜資源的好少年。



盛夏的感想 標籤:盛夏作文 盛夏光年作文 地震的感想作文 地震后的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