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蒙娜麗莎》-----解說詞300字作文

《蒙娜麗莎》-----解說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蒙娜麗莎》-----解說詞 

  歡迎您來到盧浮博物館參觀. 

  現在呈現在您眼前的是達.芬奇創作的人物肖像畫傑出的《蒙娜麗莎》,畫中的女人是佛羅倫薩商人F.DEL喬孔多之妻,當時年約24歲。 

  《蒙娜麗莎》這幅畫是畫家達.芬奇的最高藝術成就. 

  他創造這幅畫時在藝術上可謂孜孜以求,畫中人物坐姿優雅,笑容微秒,背景山水幽深茫茫,他力圖使人物的豐富的內心感情和美麗的外型達到巧妙的結合,他對與 人像面容中眼角唇邊表露感情的關鍵部位特別著重掌握精確與含蓄的辨證關係達到神韻止境,從而使蒙娜麗莎的微笑魅無窮,神秘莫測,那如夢似的微笑使觀看者如墜雲霧,直嘆妙不可言. 

  在1804年蒙娜麗莎被請進今後的長久棲息之地----盧浮宮.同年12月份在意大利巡迴展出! 

  謝謝觀賞

《蒙娜麗莎》-----解說詞 標籤:《蒙娜麗莎》作文 蒙娜麗莎作文 解說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