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蒙娜麗莎的悲傷600字作文

蒙娜麗莎的悲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活就像一架鋼琴:白健是快樂,黑健是悲傷。但是,只有黑白鍵的合奏才能彈出美妙的音樂。達芬奇轟動世界的巨作——《蒙娜麗莎的微笑》。但在那微笑的臉上,背後也許有着不為人知的悲傷。

  就像我,每天嘻嘻哈哈,一副“大姐大”的樣子。可是在無人的夜晚,我的心是最脆弱的,有時我還會一個人偷偷地哭。也許,我就和蒙娜麗莎一樣。為了不讓別人看出我的悲傷,只能強忍着笑。兩面派,這就是我的性格。

  三情之中,我最信任的是友情。天真的我以為,世界黑就是黑,白就是白。朋友之間只有互相信任,沒有欺騙。但是從那一天起,我發現我其實太單純了。

  我最信任的朋友欺騙了我。

  當我得知真相時,彷彿一塊巨石重重地砸在我心上。但我還是忍着,我多麼希望這一切不是真的。可是,事實就是事實。也許,這個謊言其實並不是很重要。但這也表明我信任的朋友並不信任我。他們不像我一樣那麼天真。

  那天晚上,我努力讓淚水不要流出來。但還是失敗了,隨着第一滴淚水落下,接着,第二滴,第三滴……

  第二天,我和他們說算了,我們就當這件事沒有發生過,以後不要再提這件事了。他們答應了,我又露出了開開心心的笑容。誰也不知道,這件事我還是一直記在心上。

  在同學眼裡,我是一個開朗、驕傲、自信、堅強、不服輸的女孩。其實沒有一個人真正了解我,甚至我自己。沒有人見過我悲傷,沒有人看過我哭泣。就如蒙娜麗莎,別人面前保持微笑,背後又流露出悲傷。

  初一:黃婷鈺



蒙娜麗莎的悲傷 標籤:《蒙娜麗莎》作文 蒙娜麗莎作文 我的悲傷作文 兔子的悲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