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鳥的天堂”解說詞500字作文

“鳥的天堂”解說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好,歡迎您來到“鳥的天堂”! 

  到啦!這裡就是天馬河。也許大家會問,為什麼把這裡稱為“鳥的天堂”呢?顧名思義,因為這裡生活着成千上萬的鳥兒,是鳥兒棲息、玩耍的樂園。看,那邊的大榕樹就是“鳥的天堂”!您想知道那是多少棵大榕樹嗎?告訴您,只有一棵!怎麼樣,出乎意料吧!這棵大榕樹已經有3000多年的歷史了,它長年長得十分茂盛,樹成蘑菇狀,覆蓋面積達到13000多平方米呢!樹上百鳥棲息、歌唱嬉戲。 

  停船靠岸了,遊客們,讓我們盡情地感受大自然與人類、動物的和諧美吧!深吸一口氣,來用心領會這鳥的世界的奇妙吧!看,地上的土還是濕的呢!天馬河的水又清又亮,它經常沖刷河岸,使根長得更好。 

  這棵大榕樹有種奇特的魅力,樹榦的數目不計其數,而且枝上可以再生根。有許多根直垂到地上,伸進泥土裡。一部分樹枝垂到水面上,從遠處看,就像是卧在上面一樣。 

  快看吶!樹枝上站着一隻百靈鳥,聽說對着百靈鳥許願,期待就會成真呢!好機會,別錯過。畫眉鳥來了,它的歌聲多麼動聽,多麼悅耳!

  我數1、2、3,大家一起拍掌,這樣就可以讓鳥兒出來。“1、2、3!”樹上變得熱鬧了。鳥兒們出來了!遊客們,你們有點兒應接不暇了吧!沒關係,不要急,慢慢看,下面的時間大家自由活動,三小時后在這裡集合! 

  祝你們玩得開心!

“鳥的天堂”解說詞 標籤:解說詞作文 鳥的天堂作文 青鳥的天空作文 我們的天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