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爸爸   湖北省應城市 蒲陽小學 黃絲思 三年級時作  

   我的爸爸是一位偉大的爸爸。他也是一位教師,他很關心我…… 

   記的小時后,我和爸爸一起坐車回家。車上很多人,所以很閉氣。回到家裡,我突然發起了燒,爸爸急忙背着我跑到醫院,爸爸跑得滿頭大汗,慈愛關心的汗水像珍珠一樣一直往下流。到了醫院,醫生給我量體溫,然後,正準備打針的時候,我一下子昏了過去。醫生看了,急忙給我打退燒針,讓爸爸按着我的鼻下方把我送到了人民醫院,在醫生的搶救下,我醒了過來,看見爸爸那憔悴的身軀站在我面前。爸爸一直陪着我,在燈光下那個身影一直照顧着我。漫長的夜晚過去了,火紅的太陽高掛藍天。我終於出院了,爸爸帶着我回家,路上我想 :“爸爸您真偉大,您永遠在我心中為我加油!” 

   爸爸不光關心我的身體,還關心我的將來。 

   爸爸每天努力的工作。也有時給我講古代故事?科學故事?還有成語故事給我聽,我聽了又好奇又高興。爸爸還帶我到處去玩:孝感?武漢、西湖……還到各個大學去玩,希望我將來能考上那些大學。我想:“我一定要考上一所好大學,不辜負爸爸對我的希望。” 

   我愛我的爸爸,爸爸您是我心中明亮的燈,一直為我照明,讓我勇敢地向前沖!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