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爸爸——他是一個電視迷600字作文

我的爸爸——他是一個電視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說起我爸爸,什麼都很好,不去外面遊盪,在家裡獃著,愛我,也很愛媽媽,可是我爸爸有一個與別人不一樣的愛好,他酷愛看電視,成了電視迷。

  在晚上吃飯的時候,已有武打片或戰爭片,他就會變得很“乖”,早已把飯菜準備好了,一個人坐在電視機前津津有味的看着自己要看的電視,我和媽媽叫他吃飯,他也不理睬我們,只顧看電視。有時候,他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差點把飯給倒翻了,是因為這個電視實在是太好看了。

  有一次客人來我們家吃飯,他只管把飯菜煮好,然後就去看電視了。開飯了,客人們津津有味地吃着飯,而我爸爸呢,他卻一個人坐在電視機前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里的《中國兄弟連》,別人叫他吃飯,他聽也不聽不肯錯過這個機會,還對客人說:“你們先吃吧,我不餓!”客人見了都說:“他真是個電視迷啊!”

  有時候,我非常生氣,想看會兒電視,放放鬆,可爸爸不肯,唉,我只好讓個這個電視迷咯!

  一次,已經很晚了我和媽媽都睡了,他卻一個人坐在電視機前看着電視,他看電視的時候,有時會大聲地笑起來,有時非常生氣就一巴掌大在桌子上,害得我和媽媽不能睡覺。有時候,他還會把他看的電視告訴我,如,《中國兄弟連》,《男人的天堂》,《武當山》。他教育我,要向《中國兄弟連》里的人學習,做一個不屈不撓、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不當亡國奴,不怕困難,毫不畏懼,知難而進,在哪裡跌倒就在那裡爬起。

  我爸爸真是個電視迷啊!

  寧波市曙光小學六年級 劉凱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的爸爸——他是一個電視迷 標籤:我是一個電視迷作文 電視迷作文 小電視迷作文 一個電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