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寒假裡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寒假剛開始,我和父母通過“談判”爭取到了一個沒有補課的假期,並且還下了“戰書”—一個人坐車去盤錦姑姑家串門。父母欣然同意。 

  這天,我早早起床穿上準備過年的新衣,用書包裝上準備換洗的衣服和一些課外書,爸爸媽媽把我送上開往盤錦的快客。我坐在司機的後面,車緩緩開動,當父母從視線里消失,一種無助感襲來……開上高速公路,兩邊不時閃過低矮的村莊,空曠的田地,光禿禿的樹林,還有長長地大橋和寬寬的河道……一路的美景排山倒海的向車后跑去,我左看右望,很快車子駛下高速,進入盤錦,我不由得緊張起來。我的手一下摸到兜里的紙條,掏出一看,是姑姑的電話和地址,對了我還有IC卡和50元錢,第一我可以打電話,第二我可以自己打車去……車進了終點站,我緊張的尋找姑姑的影子,噢!在那,姑姑看到了使勁揮着手,我的眼裡一下奪眶而出,不知是勝利的歡喜,還是終於見到了親人的喜悅…… 

  假期雖然結束了,可這次旅行,卻深深的烙印在我心裡,每當想起這件事,都為自己感到傲! 

  張依然 

  太陽小學 

  四年二班 

  聯繫電話 ;82650497 

  指導教師:楊文煜

寒假裡的一件事 標籤:寒假裡的一件事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寒假裡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