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寒假裡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豐富多彩的寒假生活就要結束了,在這些日子裡,有很多難忘的事,其中最難忘的就是認識了小荷。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小荷,這是一個網站名稱,一個作文世界。有少年百科、分類作文、文學作品等內容,最主要的是作文。有記敘文、說明文、議論文… …點擊別人的ID就可以看到別人的作品了,看到這些作文,就好像暢遊在漢字的天地,翱翔在字詞的世界,徜徉在文學的殿堂。在這裡,你也可以投稿。投稿要先註冊,后登陸,登陸后左側出現一些按鍵,點擊“作文投稿”就可以進行作文投稿,等老師評審過後,如果內容好的話,就可以發表了,人人都可以看到你的作品。 

  在認識小荷之前,我是很討厭作文的,雖然不是怎麼差,但可以說是應付。可當我接觸小荷,並擁有自己的ID后,我對作文有了很大的興趣,每次寫作文、日記都很認真,寫完還要再仔細檢查一遍,然後才投稿。每次,我的作文都能得到好評。 

  在小荷的世界里,我的作文水平一步步提高,我愛小荷! 

  最後告訴大家,小荷的網址是:。

寒假裡的一件事 標籤:寒假裡的一件事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寒假裡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