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雲台山400字作文

游雲台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陽光燦爛,天高雲淡,所以我們全家決定去雄偉壯觀的雲台山遊玩。 

  大約坐了6小時的車,我們來到了雲台山景區。深吸一口氣,空氣真新鮮,裡面還夾雜着些淡淡的花香。 

  進入景區,一座座高大巍峨的山最先映入我的眼帘,就像一幅幅秀美壯觀的風景畫,不,應該說是比風景畫更美。 

  開始爬山了,我們都緊跟着導遊的腳步走,到了第一個景點:獼猴谷。導遊對我們說:“這裡可能會碰見野生獼猴哦!”,聽到到有這樣說,我的心有種莫名的興奮,我自己想一陣風似的衝進了獼猴谷。 

  咦?人們都在那圍着看什麼呢?哦,原來是只小猴子向人討要美食哩!我趕忙掏出桃子,掰了一塊兒給它,嗬,瞧他吃得津津有味。吃完了,獃獃的看着我們,那可愛的目光彷彿在說:“再來點,還不夠我塞牙縫呢!”這是,妹妹把一個大桃子給了它,大桃子對他的誘惑力真大!還沒給他呢,就被他搶去了,旁邊的相機將那精彩的瞬間定格了,可是這隻小猴子似乎不滿意,趕忙爬到了樹上,吃起了桃子。 

  雲台山的獼猴真可愛,以後有機會,我一定再來!

游雲台山 標籤:游雲台山作文 雲台山作文 雲台山遊記作文 美麗的雲台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