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雲台山500字作文

游雲台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游雲台山 

  們都說雲颱風光美不勝收。今年暑假我和媽媽到雲台山遊玩,才真正領略到它的雄壯及美麗。 

  我們先到了“小寨溝”風景區,總長約2公里。一進山,一股林間的香氣撲鼻而來。我們沿着蜿蜒的山路往上走,只見兩側高山對聳,我們已在峽谷之中。我們一路上迎着溪流,隨着山勢,溪流時而寬,時而窄,時而緩,時而急,溪聲也時時變換調子。步步引人入勝,簡直是三步一泉,五步一瀑,十步一潭。我們隨着導遊來到了龍鳳池,只見瀑布從壁頂一瀉而下,好似有一條龍和一隻鳳在池壁上比舞,龍從池上跳出,鳳從空中而降。 

  龍鳳池旁有一岩石駐立在潭水中,這就是有名的蝴蝶石,好似一隻蝴蝶在池中翩翩起舞。再往前走最為壯觀的就數“丫瀑潭”了。潭水翡翠碧綠,面積百餘平方米,潭水清澈見底,許多遊人在潭水中嬉戲玩耍不忍離去。另外,還有“水簾洞”、“鳳尾串珠”、“白蛇出洞”等水景,美景層出不窮…… 

  接着我們來到了“老譚溝”風景區,總長約三公里,兩岸高峰聳立,氣勢恢宏。這裡最為著名的是雲台大瀑布,堪稱亞洲第一瀑布,瀑布落差為310米,只見它上吻藍天,下蹈時坪,吼聲震耳,十分壯觀。 

  不知不覺中我們結束了此次旅行,我感覺大自然太美妙了,直到現在我還是回味無窮。我們應該熱愛大自然,保護大自然的一草一木,讓大自然越來越美麗。

游雲台山 標籤:游雲台山作文 雲台山作文 雲台山遊記作文 美麗的雲台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