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水緣夢900字作文

水緣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總是說,期望如水般純凈,但是呢?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個呢?每天重複着做着相同的夢,但是夢總是有醒來的一天。難道每天都想着做夢嗎?  

  無人知曉的眷戀,每日早晨總想快點入夜,好回到夢境。眷戀它淡淡的紫色,眷戀它淡淡的氣息,無限的眷戀,讓人產生無限的遐想,也使人更加不能離開它,產生了依賴。 

  水,冰的前世;緣,後世的今生;她們的相逢相知,是夢的指引。 等夢醒來時,發現原來現實是多麼的殘酷,生活原來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樣,不能總是生活在自己理想中的家園——夢境。

  《一簾幽夢》中的紫菱,又何嘗不是追夢的女孩呢?她擁有水般的純凈,但是在這個世上除了楚濂外卻沒有人能夠理解她,是這個塵世世俗不能夠接受她的一塵不染,還是這裡已經缺少了她這般的“靈氣”?

  緣分由天定,我不屈服!我要讓夢境實現在自己的現實生活中,這不會是神話,也不是痴人說夢! 

  花開花落,從前以前,後來以後;走出自己的夢我該何去何從?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BY:冰靈

  透明,水的印象;純凈,水的天性。微波擴起層層漣漪,蕩漾開來一陣陣會心的微笑,保留那份單純的純凈。

  簡單並不簡單,複雜並不複雜,在簡單與複雜之中更有一個地帶,那時夢的領地。所有愛做夢的孩子,都生活在這個夢幻地帶。這裡的所有人都是天使,不論是早晚,晨曦夕陽依舊。

  有見過太陽與月亮一起出現嗎?這是夢幻地帶特有的,就像每天太陽從東方升起,西山落山;月亮從西方升起,在東方落下。這裡所有的人用自己的夢編織着這美好的世界。

  水、緣、夢,看似沒有任何的聯繫的,但是在自然萬物都有着不可分割的緊密聯繫。是水築就了緣,水賜予緣那份純凈,是緣造就了夢,讓夢擁有了那份奇幻。

  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水緣夢 標籤:緣夢作文 緣夢紫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