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喜歡的東西400字作文

我喜歡的東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最近喜歡上了一些末日類的文章,其實不僅僅是最近,我一直對末日文章情有獨鍾。我喜歡的原因?不要誤會,如若真的成了末日,我沒有那麼大的自信活下來亦或者我根本沒可能活下來,我只是單純的對裡面主角的各種行為感到……怎麼說呢,佩服,亦或者是感慨他們的好運。

  那可是末日逃亡啊。世界上大部分人都變成了喪屍,都變成了行屍走肉,少數活着的人為了活下去的慾望,苟且偷生。每個人都只顧自己,又或者說自顧不暇,那兒還來得及顧管別人,哪怕親人,愛人……末日逃亡最能看到的就是人性埋藏在深處的醜惡,這不怨誰,如果真的發生末日,我也會那樣,好多人都會那樣。心軟是你的軟肋。

  末日,你要堅強,你要學會自保,你要學會辨析各種人,學會照顧自己,學會尋找食物……真的很熱衷於末日文,自己也不知道有何優點。如果把我送到故事中,我恐怕會第一個就死去吧,不過話說回來,我寧願一開始被病毒感染也不願被喪屍五馬分屍。其實覺得變成喪屍的普通人都挺幸運的,沒有了個人意識,反倒減少了很多恐懼,不是嗎。

  其實我很害怕末世,不過索性這些東西……呵呵。



我喜歡的東西 標籤:我喜歡的東西作文 最珍貴的東西作文 最好的東西作文 我喜歡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