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喜歡吃的東西200字作文

我最喜歡吃的東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俗話說得好,民以食為天,每個人的心中應該都會有自己最喜歡吃的東西吧。我也不例外,我最喜歡吃的東西就是薯條了。

  以前我還沒有吃過薯條的時候,看電視上做的廣告,我總是以為薯條就像是平常超市裡賣的餅乾一樣,吃在嘴裡乾乾的,沒什麼味道。但是直到我在媽媽的帶領下,去吃了一次肯德基,才知道我的想法是錯誤的。

  薯條原來是用土豆做成的,蘸着配好的番茄醬,味道更加的鮮美,放在嘴裡,只覺得軟軟的,香香的,又帶着一絲甜味,這種味道真的是太好吃了。

  雖然我很喜歡吃薯條,但是媽媽告訴我,這些東西全都是油炸的,吃多了對身體不好,所以即使我很喜歡吃薯條,也從來不會多吃。一切還是要以身體健康為中心的嘛。

我最喜歡吃的東西 標籤: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吃作文 我喜歡吃的水果作文 我喜歡的東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