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喜愛的東西800字作文

我喜愛的東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那東西可能是水杯;有可能是玩具;有可能是書包;有可能是自行車等等。無論是什麼,都有自己喜歡的原因和道理。也不要因為別人喜歡的東西太過奇特,就嘲諷別人。我們都有我們自己的權利喜歡一件物品,說實在的,我喜歡的東西可能你們都不怎麼喜歡吧,我喜歡東西是一隻螞蟻。你們可能想不通,我為什麼會喜歡螞蟻。其實我喜歡螞蟻,不單單是因為覺得它們好看,更因為他們那種堅持不懈,團結互助的精神。

  我是在一次回家的路上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螞蟻讓我深深喜愛上了。那個時候就是放學的時候,我背着書包,一個人走在大街上,我踩着石地板,我走着走着,我就看到了有一排排的黑色東西在走動。我一好奇,就低下頭看看。那個時候我才發現,原來這些都是一群螞蟻呀。正好我又無聊一次,就看看它們在幹什麼。

  我順着它們走路的方向看去,不一會兒便看到它們在搬一隻很大的昆蟲,那是昆蟲比它們十幾隻螞蟻都要大。而那些螞蟻只需要幾隻合作在一起,就可以把那隻肥碩的蟲子給搬起來。而它們背着的時候好像並不吃力,我看它們如此強壯,不由有點佩服,但實際上它們不過才那麼一點點小而已。而自從這件事過了之後,我便發現我非常喜歡螞蟻了,我喜歡他們的團結友愛,喜歡他們的堅強不屈。

  那些螞蟻是多麼的強壯啊!我真想像它們一樣。每一次回到教室,我都會看看窗邊路過的螞蟻,它們伸着兩隻觸角,在不停的尋找着食物。有時候我的朋友會問我,花花,你喜歡什麼東西呀?那個時候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我最喜歡螞蟻了。然後我的朋友聽后,都感到非常的吃驚。我想沒有多少個女孩子喜歡螞蟻吧,所以他們驚訝我也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然後我的朋友會問我,為什麼喜歡螞蟻呢?而我也會如實告訴他們,因為螞蟻有着一種團結合作的精神。

  我覺得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沒有擁有這種團結互助的精神。因此,我們不凡可以學螞蟻那樣,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懂得團結互助。我在喜歡的動西,就是螞蟻了,所以,請別笑話我,因為這不是在開玩笑。



我喜愛的東西 標籤:我喜歡的東西作文 最珍貴的東西作文 最好的東西作文 我喜愛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