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喜歡的東西400字作文

有喜歡的東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些時候吧, 我就會覺得,你心裡有自己喜歡的東西,有自己想要的東西,做什麼事請都會覺得特別有精神,會有動力去做很多事情。

  很多時候我就會覺得這種感覺特別好,有動力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有了動力,你就會努力,努力達成自己所有想做的事情,有些時候感覺這種狀態真好。每天都在努力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在努力着,只要心裡有了想要達成的目標,想要做成的事情,總會特別正能量,也會特別積極的去做事情,這種狀態讓我有些着迷。沒覺得心裡有喜歡的東西,是什麼不好的事情。有了喜歡的東西你做事情反而會有更加有動力,做事情也能夠更快達成目標,真覺得這種狀態特別好,喜歡這種一直在努力,也在奮鬥的狀態啊。有目標去努力,你至少知道你在朝着什麼方向去努力,你好歹有了目標,有了方向。而不是像無頭蒼蠅一下,那種感覺很差勁,有目標去做事情,反而會覺得什麼時候都有希望和動力,這種感覺很好啊。

  所以心裡有喜歡的,有想要達成的目標,就放手去做吧,也請你好好努力,萬一成功了呢?



有喜歡的東西 標籤:我喜歡的東西作文 最珍貴的東西作文 最好的東西作文 家有喜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