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圭峰山的四季800字作文

圭峰山的四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當今競爭激烈,生活壓力非常緊張的21世紀,什麼最重要?沒錯,保健、養生是現代人們的當務之急。在我家鄉的附近,也有這樣一處保健勝地。一年365天,有多少旅客慕名而來,只為親身體驗大自然的無窮魅力。這裡,就是坐落於江門市新會區的4A級旅遊景點,圭峰山。 

  可能你會說,只不過是一處旅遊景點,沒什麼值得遊玩。這你就大錯特錯了。其實,圭峰山能有保健養生之功效,完全是靠周圍超過一萬棵的合抱大樹說支撐。在這樣綠樹環繞的環境下,便有了圭峰山一年四季獨特的風景。 

  當春姑娘把第一口春風吹向人間時,圭峰山的一切都蘇醒了。小草變得比其它任何地方的都碧綠。大樹也在經過秋、冬的蛻變以後換上了奪目的新裝,在太陽的照耀下變得格外清新。在春天來的人可真幸福!登山過程中,有一支由春風、大樹、小草、花兒組成的樂隊為他們伴奏,你說能不感到心曠神怡嗎? 

  一轉眼到了夏天。無情的烈日肆虐着大地上得子民。這時最好的避暑方法是什麼?還是圭峰山。不妨在空餘時間來這裡登一登山,大叔媽媽的樹蔭會呵護着每一個到來的遊客。在這裡,你絲毫不會感覺到熱浪的存在,取而代之的是蟲鳴鳥的歌兒伴着人們前進。 

  時間過得飛快。秋小姐的魔法又出現了。在這個最為愜意的季節里,秋大魔法師握起手中那好奇的魔術棒,這兒點點,哪兒點點,把世間萬物都變成金黃色的。當然,圭峰山的樹也會出現落葉在空中翩翩起舞的美麗場景。可是,它並不會呈現出落葉飄零的景象,反而是成群結隊地拼成一個大笑臉,它們是在恭候人們的光臨呢! 

  美麗的地方不管什麼什麼時候都是如此的迷人。在人們看來最冷酷的冬天在圭峰山也會煥發無限的生機。每天堅持到這裡鍛煉的人都會發現,冬天這裡的下午感覺不到一絲寒意。一陣陣寒風吹來,經過樹木的過濾后,剩下的只是給鍛煉得滿頭大汗的人們一個放鬆的空間。在這種環境下,人們總想放聲歌唱,冬姐姐是在展現她最溫柔的一面嗎? 

  曾幾何時,我也是一位登山愛好者。但由於學習的越發緊張,我已經很久沒有親吻過大自然。但我對登山的熱情始終沒有變,圭峰山那人間仙境的畫面會永遠銘刻在我的心中!



圭峰山的四季 標籤:家鄉的四季作文 我愛家鄉的四季作文 鄉村的四季作文 校園的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