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中花450字作文

雨中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下起了雨,在那雨中,綻放着成千上萬的閃爍着美麗的花。

  雲姐姐手拿花籃,將美麗的“雨中花”的種子撒向人間。她,用輕盈地腳步,唱着優美地歌聲,邊跳舞,邊唱歌地來到人間。她小心翼翼地將種子從花籃里取出來,向大地撒去。那種子,慢慢地,慢慢地下落,調皮的風弟弟見了,深深地吸了口氣,使勁一吹,那種子乘着風弟弟的車,晃晃悠悠地如醉翁般來到人間。它,多麼的興奮,它放情地吶喊着,吶喊着那激動的心情。它見到了世界,一個充滿生機的世界,一個美好的世界,一個令人嚮往的世界……那種子落到粗壯的大樹上,那種子落到熟睡的草坪上,那種子落到嬌艷的小花上……“碰”的一聲,那種子與萬物擦出了愛的火花,是愛的力量,讓它綻放出一朵美麗動人的雨中花。

  啊!雨中花多美呀!它,一落到上,展開了透明的花,雖短暫,卻那麼美麗。

  啊!雨中花,我愛你!

  河北唐山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旭華

  



雨中花 標籤:空中花園作文 夢中花作文 鏡中花作文 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