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鑒湖400字作文

美麗的鑒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1月2日下午,我們小記者遊覽了鑒湖景區。

  或許是柯岩的景點對我太熟悉了,留不住我;或許是我第一次乘遊船登上葫蘆醉島,島上的一切吸引了我。僅這一次游鑒湖,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鑒湖的水是碧藍碧藍的。隨着偶爾一艘遊船駛過,湖面上泛起陣陣波浪,在燦爛的陽光下,波光粼粼,加上兩岸的綠樹紅花及遠山的倒影,彷彿把遊客帶進了美麗的山水畫卷之中!

  鑒湖的古纖道,是一條鋪設在湖中央的、狹長的清石板小路,一直伸向葫蘆醉島。湖中泛起的浪花,拍打着岸邊,不時濺起朵朵水花,給漫步在纖道上的遊人一種無限的遐想。

  進了葫蘆醉島,便是“酒城”。“城”內展示了從稻穀--輾米--蒸飯--發酵--開?--出缸--裝壇等幾十道工序的釀酒工具。還有酒的陳列室,品酒室,島內各處都與酒有關,簡直成了黃酒博物館。難怪葫蘆島取名為葫蘆醉島,原來是紹興黃酒醉了葫蘆島!而今天,遊人雖不被黃酒所醉,卻被葫蘆島的美麗陶醉了!

  最後,我們帶着濃濃的醉意,離開了鑒湖。……



美麗的鑒湖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