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月亮開花的季節(一)(1)800字作文

月亮開花的季節(一)(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藍幼夕!你不知道現在是上課嗎?!”耳朵外傳出老班的聲音。 

  嗚嗚嗚,我真是一個沒有時間觀念的人,現在居然在上課!我的眼睛一直盯着門外啊!要是那個老婆婆來找我怎麼辦?我集了好久的零花錢不久灰飛煙滅了嗎?嗚嗚,不要! 

  真的是,我還真是超級的不小心,拿一個水晶球都會摔掉! 

  “藍——幼——夕!”嗚哇!老班已經到了極度憤怒,他的聲音就像是一頭餓狼,我快要被你吃了嗎?不要!我才16歲啊!我還有好多的日子要過啊! 

  “藍幼夕!你在幹什麼?!”老班的眼睛里噴出了火焰,“你給我專心的上課!!”河東獅吼…… 

  “好啦!”我,我真的沒有事沒有時間觀念啊,唉!上課,上課!一定要提醒自己! 

  哎呀,水晶球……怎麼辦呀,如果婆婆找到學校來怎麼辦?好像我沒有告訴她我是哪一個學校的也!那她會不會找到家裡去?!好煩! 

  “藍幼夕!你還在想什麼啊?!”老班再次亮出他的河東獅吼。 

  還好,下課鈴救了我的命…… 

  “夕夕!”同學兼死黨夏亦菲瞪着小小的可愛眼睛,突然喊了我一聲,“你是怎麼拉?上課老是精神不集中!你可是這一屆落葉中學的候選落葉公主啊!” 

  “我也不知道……恩?!你說什麼?!候選落葉公主?!”什麼東西啊?!落葉公主可是落葉中學可以呼風喚雨的人物!落葉公主需要具備三個至關重要的條件。一:學習必須要在年段的前十名,二:外貌要求絕對的漂亮,三:人緣要好。 

  喂!第一,我的成績雖然不是很差,可是也排不上前十啊!第二,要說相貌,小的時候,老哥總說我是豬的轉世,第三,要說人緣,那真是出奇的差啊!整個學校,我也只有一個朋友,那就是…… 

  “夕夕!你怎麼又發獃啊?!”亦菲傻傻的看着我,“你好可愛哦!” 

  “對了,我為什麼會是落葉公主的候選人啊?”我盯着亦菲的眼睛。 

  “不知道!”亦菲鼓着嘴巴,做思考狀,“聽說是校董提名的!” 

  “什麼?!是那個沒人見過的神秘老頭?!”我一不小心的很大聲的喊了出來。 

  亦菲迅速捂住我的嘴巴:“藍幼夕!你是要被老班聽見嗎?真是白痴!” 

  嗚嗚嗚……我真的是白痴啊,那麼大聲。

月亮開花的季節(一)(1) 標籤:開花的季節作文 開花的樹作文 一棵開花的樹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