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過路的雪600字作文

過路的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雪,又來了。前幾天還是陽光明媚,二月的春天有了初夏的感覺 

  美麗的雪花打着旋兒飄下來了,雪很大,我們歡呼雀躍,高興的難以形容,雪成了一道麗的風景線。 

  下課了,大家一擁而出,去迎接雪花,突然,我發現了一個很奇怪的事情,這些雪一落在地上就融化了,根本就積不起來,樹上也沒落多少,葉子有的居然有沒落的地方,怎麼會這樣呢?上課了,魏老師說這是過路的雪,地上的溫度很高,雪一落就融化了,積不起來,加上溫度正在逐漸升高,而且天氣預報說明明天是晴天,雪馬上就化了,他是順路過來的,來和我們道別的,他是冬天最後的一場雪,也是過路的一場雪,明天就會無影無蹤。 

  聽了魏老師的這番話,我有一種莫名的悲傷,或許是為再也見不到雪了,雪也是如此的短暫,幾個月的時間已過,啊!時間過的可真快,在你的不經意間流走,在你看電視時流走,在你等待時流走。望着紛然而至的雪花,我靜靜的看着,“雪來告別了”,朋友自言自語道,告別?雪要到那裡去呢?又是從那裡來?雪就這樣輕輕的走了,走的突然,走的輕鬆,“你也去和雪道個別吧~!”朋友對我說,“好啊。”我回答。 

  走出了教室,我在心裡對雪花說:“再見了!雪,過路的雪。”雪下的更大了,鵝毛般的雪下了下來,飄到我的頭上,衣服上,這些淘氣的雪還不知道明天就要走了,地上依舊未積一片雪,雪走了,就這樣的走了,雪帶給我太多美好的的回憶,我真希望再下一場雪,這場雪太短暫了,這過路的雪終歸要走的,一路順風,雪! 

  潔白無暇的雪走了,至少一段時間不會再下了,無奈,雪,走好!

過路的雪 標籤:過路作文 會走路的樹作文 路的變遷作文 路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