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會走路的樹續寫300字作文

會走路的樹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鳥坐在馴鹿金色的角上,來到小馴鹿的家裡。小馴鹿的爸爸看見了,連忙迎出門去。小鳥很有禮貌地說:“鹿伯伯你好!”小馴鹿又是讓座又是倒茶,還拿出新鮮的水果熱情地招待這位遠道而來的客人。 

  鹿伯伯滿面紅光,親切地問:“小鳥,你這一年都到了什麼地方?看到了什麼東西?” 

  小鳥興奮地告訴鹿伯伯:“我們的祖國可真大呀,我到的地方可多了呢!我先來到月亮灣,看到月亮灣山青水秀,茶園飄香。接着我又來到蝴蝶谷,看到色彩斑瀾的蝴蝶翩翩起舞。然後,我來到了青海湖西部的鳥島,看到鳥兒們成群結隊,追逐嬉戲。我還去了廣西桂林和石峰景區…..尤其讓我難忘的是我來到了西雙版納,正趕上歡樂的潑水節,我也融入了潑水節的行列,大家互相追趕,互相潑水,互相祝福,別提多高興了。” 

  它們聊着聊着,不知不覺天就黑了,小馴鹿準備了豐盛的晚餐,小鳥在小馴鹿家裡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會走路的樹續寫 標籤:會走路的樹作文 走路作文 路的變遷作文 路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