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功600字作文

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成 

  功 

  縣西小學六(3)班 

  梁聖 

  指導老師:鄔紹瑜 

  一位名人說過:“成功是對辛勞的獎賞”。是的,成功是喜悅的;成功是自豪的。每一個成功都是辛勤努力奮鬥得來的,都是不畏艱苦勇敢拼搏的結果。 

  我有過許多成功的經歷,也有着許多困難與失敗。我最不能忘的是 那次炒菜的經歷。它讓我體驗到了美食給人帶來好處的同時;也讓我品味到了成功帶給我的喜悅。 

  那段日子,因外婆住院,媽媽沒空做飯,而我又嫌老爸做的菜太難吃,因此,我就想自己親自動手做菜。媽媽做菜時,我很喜歡在一旁觀看,我想應該不會太難吧。 

  我還真的就做了!我把玉米、土豆從“倉庫”取出,然後大叫“老爸!快來削土豆”。之後,我便把削好的土豆切成片,由於我才剛是“菜出江湖”,所以刀法不怎樣,我只能為這可憐的土豆默哀三十秒。我把鍋燒熱,放兩勺油,再把玉米倒入鍋中,翻炒,加鹽,起鍋。一盤金燦燦的玉米就此完工。接下來是土豆,我把油倒鍋中燒熱后,接着放土豆,忙中出錯,油濺了出來,我來不及避讓,油濺到了我手臂,火辣火辣的。我有些想打退堂鼓了,但我又想:如我連這點小傷都受不了,我又為何要炒菜呢?我想了一會,重又炒了起來。過了幾分鐘,放入蚝油、鹽,翻炒一會,起鍋。 

  憑着我的堅持,我終於把這兩道菜炒好了,我把這兩道菜端上桌,和爸爸一起品嘗,爸爸 直誇我做得好。真香!真甜!我這心裡象吃了蜂蜜似的! 

  這次的經歷,讓我明白這樣一個道理:忍耐和堅持是痛苦的,但它會逐漸給你帶來好處。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肯努力奮鬥,是沒有不成功的。 

  這次,我成功了!



成功 標籤:成功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 邁向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