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渴望成功1000字作文

渴望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聽,同伴的笑聲是多麼爽朗!那天真,無暇的聲音在穿透空氣的瞬間,凝固成了一種動力,那動力就是激發成功的燃料!

  沒有人能比我更了解失敗的痛苦,也沒有人能比我更清楚成功的重要性。在我陰深黑暗的人生旅途中,成功的出現,真的需要我用很多很多的心血去下賭注,而一旦失敗,結局是常人難以想象的痛苦!

  記得在我童年的回憶中,父母就曾告訴過我失敗和成功的聯繫。我至盡仍很清楚地記得,他們說失敗是成功的先驅,而成功是建立在失敗之上的。但是時光飛逝后的今天,截然不同的生活,讓我真正意識到,失敗和成功的天秤是永遠不會平衡的。

  在別人還沉睡在甜美的夢鄉中時,無助的我已經在慘白的燈光下刻苦攻讀,書本上的字字句句,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滋長在了我的記憶里,而且永遠都揮之不去。然而,在我經歷了無數個春夏秋冬,許多個疲倦無奈的清晨,數不清的辛苦勞累地晨讀之後,失敗還是如期而至,我沒用!

  父母的淚水是我最不願見到的,而自己的失敗卻是我永遠不敢面對的。我曾試圖着欺騙自己,欺騙我那純真、透靈的心靈,欺騙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一場夢,渴望在夢醒后,一切都是美好的,陽光燦爛的。但是——那終究只是欺騙,失敗——始終不會抹煞!

  當父母的叮嚀成為每日的必修課時,真正的我,站起來了,即使外面的風再強,雨再大,失敗——我必須面對。因為我從黑夜中找到了自我,從失敗中找到了自信,我渴望成功!

  渴望成功,那是激勵我奮發前進的動力;渴望成功,那是烏雲背後一束亮麗的火光,即使失敗接踵而來,我還是一樣渴望成功,

  在13歲花季中的我,已經嘗試過如何去判別別人笑語中的苦與樂;在16歲花季中的我,已經懂得了如何在失敗的淚水中獲取一點點的安慰,哪怕終日以淚洗面!

  別人的笑聲,有時會成為致命的武器,在我付出比別人雙倍的努力而換來不及他人的萬分之一的果實時,脆弱的心靈,就是這樣地受傷害。我是怨過天,怨蒼天為什麼如此的不公,再大的艱難我都可以忍受,但為什麼卻要如此輕視我的付出?我付出的不比別人少,努力的不比別人慢,但無論我做什麼,都不及他人的一半,這究竟是為什麼?

  是的,一切的一切,就是從那一刻開始雲開霧散、水落石出的。上天對我無數次的懲罰,只為塑造當代“保爾”精神,無數次的失敗,只為造就那深谷中的成功!我渴望成功,而事實上是在迎接失敗!在迎接失敗的同時就在為最後的成功作修飾,將其修飾得更美麗,更轟動,更出人意料!

  渴望成功,又似渴望失敗,哈,像這種看不清、摸不頭的當代思想觀念,或許只有我,一個13歲的女孩,才會擁有,才會理解着終極目標——我迎接失敗——渴望成功!



渴望成功 標籤:我渴望成功作文 渴望成長作文 渴望作文 渴望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