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執着與成功450字作文

執着與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個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而是憑藉自己的天賦和後天的努力,由夢想成為現實。執着是成功的原因之一,只要有執着這點精神,就能取得成功,就不會在金錢,名譽上動搖,會成為一個不見利忘義的人。

  中國首富——馬雲,因為他的執着最終成功。他最開始只是個翻譯,經過自己的努力,創立了阿里巴巴,淘寶,支付寶等知名網站。馬雲的成功,就是他當年的執着和努力才成為一個令人尊敬的企業家。

  我國秈型雜交水稻的培育成功,是世界一大奇迹。這個奇迹的創造者就是袁隆平。就是因為他的執着保持着自己的信念,沒有停止對科學的追求。1983年3月15日,國際水稻研究所所長斯瓦米納斯博士在巴黎向袁隆平頒發“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科學獎”時說;"我們把袁隆平先生稱為雜交水稻之父,因為他的成就不僅是中國人的驕傲,也是全世界的驕傲。他的成就給全世界帶來了福音!“袁隆平不怕困難,一直向自己的道路前進!

  正是因為這些勇敢追逐夢想的人,來激勵我們學習前輩們的執着精神。我們現在就缺少這種精神,從小就應該培養。

  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成為一個有作為的人,為國家做出貢獻。



執着與成功 標籤:探索與成功作文 自信與成功作文 挫折與成功作文 失敗與成功作文